最近的生活幾乎可以總括為一個詞——曖昧。

胸部的硬塊後天要做切片檢查,

等待檢查的這些日子裡,

每晚睡前總要摸看看他有什麼變化,

好像變大了些、又好像沒有;

旁邊好像有點細微的變化、又似乎是我緊張過度,

這樣的曖昧讓人焦慮不已,

隨著檢查的時間逼近,

焦慮逐漸升高、幾近破錶。

 

這幾天突然有兩個網友說要追我,

自認桃花早已枯萎的我居然也被撩動了心弦,

心情有些七上八下的。

只是我和他們並不熟識,

都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

對於彼此,

除了暱稱、一無所知。

但他們說得認真,

害得我都糊塗了,

究竟是遊戲中的遊戲、還是假戲真作?

實在曖昧!

 

上星期六和媽媽去鳳山看了京劇「豔后和她的小丑們」,

回來後,

覺得累了,

只在FaceBook簡單寫點感想,

準備另外找時間再把完整的感想寫在部落格裡。

這一偷懶,完了!

經過一兩天後,

想再寫,難了!

現在只能做個補救動作,

就是把我在FB寫的蠶叢片語複製、貼到部落格來。

 

這兩天的心情被桃花攪得亂了,

連靜下來好好寫點東西都沒辦法,

焦慮加曖昧加偷懶,

結果等於「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