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看到一些新聞,
說哪位女藝人心情不好,
就去大肆血拼,以前總覺得就這樣花了一大堆錢,
實在可惜。

這一陣子,
我的心情處在焦慮、煩悶、躁動之間,
常感到日子不知要如何過下去。
今天因為一點小事,
獨自去高雄的百貨公司,
原本不打算買什麼的,
沒想到卻花了一筆我意料之外的錢。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花「太多」錢,
不過買了幾樣自己喜歡的小東西後,
心情似乎輕鬆了一些。

回家後,
我把今天的「戰利品」一樣一樣拿給爸媽看,
可是爸媽忙著看電視,
沒多說什麼,
我心裡有些沮喪。
但終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拿回房間後,
我一個一個把玩著,
實在捨不得把他們拿來用。

看來花了錢、買了東西,
雖然心情輕鬆些了,
但東西捨不得用,
終究只是個心情輕鬆些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