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和一般人比起來算是「不正常」,
簡單的來說,
就是日夜顛倒,
不過在不正常中,
總還有個規律。
平時習慣幾點睡、幾點起床、起床後做什麼事來「醒腦」……
這樣的規律讓我有種安定的感覺。
但今天這個規律被打破了,
一早起來、電腦開機,
打開幾個習慣掛著的網站,
卻在進入某個遊戲網站時,
被一個陌生的畫面驚醒,
那是一個公告,
無預警的系統維修改版,
於是我開始慌了,
一時之間,忘了下一步該做什麼。

吃過早餐,
我在電腦前發呆著,
瞌睡蟲開始蠢動,
我回到床上開始了「回籠覺時間」,
我一直無法熟睡的做著不安的夢。
到了公告上維修結束的時間,
我醒了,
打算進入遊戲掛機打怪,
模糊的眼前、螢幕上出現的仍是那個公告,
只是把維修時間延長了。
我不甘心的回去繼續睡,
夢魘讓我全身冒冷汗,
醒了、該是可以進入遊戲的時間了,
一開電腦,公告還在,時間又往後延了。
我睡睡醒醒,
像是準備準時打卡的上班族,
去到公司卻發現門還沒開,
想去做些別的事,
卻老是惦記著還沒打卡,
不時回來看看門開了沒。

睡飽了,
遊戲還是進不去,
我嘗試找事情做,
把收到已一段時間的信用卡開卡、
瀏覽一下各網站,
看到鳳飛飛過世的消息,
也許是不安的情緒已佔滿我的心,
我竟沒有太多震驚的感受。
我在房間東摸西摸,
從房間晃到樓下、吃個點心、又晃回房間,
沒進到那個遊戲「打卡」,
我的一天無法開始。

到了吃過晚飯,
終於可以進入遊戲了,
我熟練的操作著滑鼠、把遊戲設定好,
像是落鍊的腳踏車鍊條接好了,
喀!齒輪開始轉動,
我的一天這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