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教師甄試還沒結束,有的學校正式教師甄試才要登場,
有的學校則是開始找代課老師。

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訊息後,
又找到一些「試」可「考」,
這回心情比較接近「平常心」了,
也許是因為自己很清楚,
考不上算「正常」,
考取算「非常」,
就如大家所說,
去考個經驗也好,
算是累積自己的「經驗值」吧!
只是這「經驗值」好貴啊!
不同學校用的教科書版本也不一樣,
除了參考書之外,
似乎該去弄一套高中國文的教科書,
比較有個準備方向。

上次的考試對我來說是個「震撼教育」,
從看到公告到報名、筆試,
整個過程只有一個星期。
那一個星期中,
我陷入極度的焦慮、緊張,
但也重新熟悉了「教師甄試」這回事。

我已沒有放棄、逃避的本錢了,
雖然很清楚今年能考取的機會很渺茫,
但若繼續退縮,
等於是自掘墳墓,
還是希望上天能多給我些好運,
有了努力的目標,
別再讓靈魂墮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