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覺得睏,該起床的時間起不來,
起床後,
又覺得頭很昏、全身無力。
眼看考試在即,
身體卻狀況不斷,
睡覺時老是做惡夢,
很怕連考試當天,
都會睡過頭。

對於「通過考試」,
我自認沒什麼希望,
但現在的問題是,
我覺得我沒有那個精神、體力去考試,
我可不希望報了名卻缺考。

面對這回的考試,
我心裡出現更多想逃避的聲音,
我不容許自己再逃避下去,
可是,
我到底想逃避什麼?
逃避壓力?
逃避失敗?
逃避面對?

我心中有一部份的自己是希望不勞而獲的、
是想要安逸的,
我很不喜歡那一部份的自己,
可是我無法否認他的存在,
就像「魔戒」中的咕嚕,
他說話時總是自稱「我們」,
「我們」其中一個是純真的咕嚕,
另一個是貪婪的咕魯,
「我們」在咕嚕心中爭吵著。
我想現在我心中的「我們」應該吵得不可開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