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禮拜前,
我左手上臂在動到某個姿勢時肌肉會疼痛,
本以為讓那邊肌肉休息一陣子就沒事了,想不到痛到現在還沒好。

前幾天,
一覺醒來,
覺得脖子左邊有條「筋」會痛,
又不是落枕,
也或許是「輕微的落枕」吧!
可是經過了幾天,
他還是堅持痛著。

星期天起床後,
我突然心血來潮,
在房間做起了體操,
只是一時之間「忘了」自己身體已不算「年輕」,
當時只想著要多扭動身體可以「按摩內臟」,
在這突如其來、「急切想養生」的想法驅使之下,
我一下子做了太劇烈的「扭動與轉動」,
之後開始覺得右邊腰部肌肉有些疼痛。
到了今天,
疼痛加劇,
坐著時都要特別注意姿勢,
坐著要站起來時腰部肌肉更是「用力抗議」,
好吧!好吧!
我知道你因我的「體操」拉傷了,
你需要休息!
這下,
我一直想去游泳的事得暫緩了。

不太懂為什麼突然之間,
手臂、脖子、腰的疼痛都湊一塊兒了,
加上幾乎每天都會「報到」的頭痛,
全身上下快被疼痛給「包了」,
雖不至於痛到無法忍受,
但就是會讓你無法忽視他們的存在,
所以我現在非常有理由為自己的「不知所云」脫罪,
因為……痛啊!

P.S.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動作導致腰部肌肉拉傷呢!
就是「蝶式」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