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種作息日夜顛倒、白天有大半時間在睡覺的人來說,
要在上午時分保持清醒實在很困難。但為了幾天後的考試,
我非得逼自己早起、不能睡回籠覺,
這兩天早上頭都還是昏的,
根本還沒「醒」,
不知道幾天的時間,
夠不夠我的腦袋「醒過來」?

早上我把平常穿的PLAYA休閒鞋拿來擦,
上面沾滿了一塊一塊機油,
一直沒去處理,
但我實在不想以一副「邋遢貌」去報名、參加考試。
準備好一臉盆的水、衣領精、抹布,
我認真的擦起鞋子上的黑色油污,
無奈,
沾到的是機油啊!
機車的機油啊!
果然夠「機車」!
擦不掉……
不過我還是努力把鞋子表面擦拭到看起來是「有擦過」的樣子,
看來也就只能這樣囉!
至少我完成了我預計要做的事了。

整個早上一直很想睡,
我硬撐著,
不知不覺又做起了白日夢,
想像著那些「如果」,
想著想著,
又警告自己,
別想那麼多,
想想我即將要面對的吧!
一群流浪教師中的高手!
想到這裡,
白日夢已全被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