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果然,太久沒寫部落格就變得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

不過我始終記得我的部落格還在等我

終於自拔於遊戲的沈迷,回來了!

時間和作息的調整還在進行中,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必修重要課程。

 

忙完考試後,

放鬆了好一陣子,

生活有些改變。

以前早上七點起床,

近一個月,幾乎都六點就起來了,

起床第一件事仍然是開電腦,

我是個起床氣很重的人,

萬一前一晚又做了個惡夢,

剛醒來時就是滿臉的不悅。

提早一個小時起床,

我讓自己在虛擬世界中獨處一下,

上FB打卡,鼓勵自己、灌進一些正面能量,

等起床氣沒有了,

再下樓。

以前總是默默的到樓下、默默的拿起土司吃,

現在會主動跟爸媽說早安,

每天祝爸媽「母親節快樂」、「父親節快樂」。

我喜歡這樣開始我的一天!

 

玩電玩的時間太長,

讓我的腦筋變成一片空白,

「回魂」之後,我想拿回「主導權」,

於是心中開始有些想法、有個計畫。

剛開始玩「名將列傳」時一直被永無止盡的任務牽著走,

找NPC、接任務、解任務、交付任務,再接任務、解任務、交付任務……

現在跟遊戲拉出一點距離後,

發現,遊戲的場景做得很美,

就當作一場虛擬的時空之旅吧!

於是解任務、打怪之餘,

我開始截圖,

和我最喜歡的張良在遊戲中四處「合影留念」。

汜水3  

 

自從大學時讀了《史記‧項羽本紀》後,

我就深深的迷上了張良,

玩「名將列傳」終於讓我一償宿願,

和張良並肩作戰、和張良在各處「合照」。

這場時空之旅我還挺滿意的,

驪山助劉邦斬白蛇、

涿縣見證桃園三結義、

火燄山為唐三藏借鐵扇公主的大扇子、

絕龍嶺顯神威破十絕陣、

蒙古草原策馬幫鐵木真解圍……

和拍照一樣,

截圖也要一直調整距離、角度,

還得提防突然從「鏡頭前」跑過的玩家,

或是被怪偷襲,

每張圖都「得來不易」。

 

以往我只敢碰自己比較熟悉的文字領域,

現在我開始嘗試加入圖片說故事,

既然沒錢買相機拍照,

也沒太多時間和體力往外跑,

那就暫時利用一下電腦和遊戲,

在自己穿越時空神遊之餘,

也留下一些影像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