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療奇幻旅程〉

今天終於完成了我的"電療奇幻旅程"

28+5次(5次是"加強版"電療)的放射線照射

星期一到五,媽媽每天騎機車載我到醫院做電療

超過30度C的高溫、曬得人皮膚灼熱的烈日

簡直就是電療的"實體放大版"

出門前的防曬乳、馬路上一點點的紅綠燈陰影、回到家後的西瓜......

這些成為我對抗溽暑的武器

實際做電療的時間其實只有大約兩、三分鐘

每次做電療時,我都在心裡哼歌

通常哼完一首歌,電療也結束了

音樂就是我的防曬乳、我的一小方蔭涼、我的消暑西瓜

我現在很好

除了照射放射線的部位皮膚有一點點"燒焦"以外

其他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