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已是下午兩點,

睡得好飽好飽,

做了好多個夢,

夢中有社團、有排球、有帥哥、有美美的衣服……

 

冷氣機上顯示現在的氣溫是33度,

從窗戶望出去,

外面的世界像是快要被大太陽給融化掉了。

頭暈暈的、還有些微的疼痛、肚子也有點痛,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身體狀況讓我很難拿起書來讀,

看著被講義、課本佔滿的書桌,

我的頭更痛了,

我把成疊的講義收起來,

只留下一本課本作為「提醒」,

以免心情更「啊雜」。

 

和姊姊約好了,

明天要去化妝品專櫃做護膚,

我不是很在意能不能把臉護得美美的,

可以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才是重點。

這幾天「死亡」這事讓我想得一個頭兩個大,

晚上一直籠罩在陰森、驚恐的氛圍中,

連要睡個覺,

都有蚊子鑽進蚊帳裡不斷騷擾,

我被迫起來進行一番追逐、狩獵,

目前戰績是三天打死九隻蚊子。

難怪今天早上勉強起床後,

又難擋睡意的衝擊,

一回到床上躺下就一路睡到下午,

我想是身體在抗議連日來的神經緊繃,

想好好放鬆、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